close

專題好不容易修改到應該能合老師味口的程度,

今天去找他,前面有一組學長要先demo,想說我等一下沒關係,

過幾分鐘,又一組學長要找老師,老師請他們先到別的地方去等,

等前面那組學長demo完,想說換我了吧,希望這次不用再重寫,

結果老師就急著去找剛來的學長,QQ因為最近兩三個星期大四專題要開始發表,

所以老師都在忙大四生的專題,請我過幾個星期再找他,

但是我是那種沒辦法確定老師需求的話,其他功能會整個不知道怎麼下手,

就懇求老師給我一分鐘QQ,看一下我寫的功能(我也只有一個功能是算完善的),

可能是女生的關係吧XD,老師也就答應看一下,我也不耽誤他的時間,

就以最快的速度講完我整個功能的運作,老師也有給我一些建議(雖然那些建議我也有事先想好做好了),

我想老師應該沒有隨便應付我吧^^",只要他講話不反覆的話=..=,呵..

總之呢,今天總算把一個功能給確定了,剛剛也把BUG改掉了,

整體來說已經完善了,就等以後要再加資料的時候再說吧,

還有兩個功能要做呢,QQ希望可以順利。

蝦米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er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