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忙推甄忙翻了,不過玩玩LUNA發洩壓力還挺不錯的XD,(真柔和的發洩)

昨天LUNA封測結束了,覺得這款遊戲的風格很可愛,

雖然也是封測快結束的前幾天才知道有混轉的特色,(比如二轉可以轉成專補的牧師,三轉再轉成攻擊型法師)

第一次玩到這樣的遊戲XD,覺得還挺有趣的,這樣子玩法就變多樣化了XD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親愛的純法師,以及我可愛的+4紅仗,很幸運閃光打到的這把附加的屬性不錯,看它發光真的很帥,不過放魔法的時候,一整個覺得像在拿火把XD。

 

 

恭喜我的紅仗變+5囉XD!!雖然只是封測,還是要紀念一下的,攻擊力一路從七百多看到變快一千二,真的很HIGH,秒怪不是難事XD。

封測快結束了,拿賢者之石來玩玩,結果素質變更差了QQ,不過魔附七顆高級月光石,可以多加2攻擊也算不錯了,純粹紀念一下魔附XD。

等這星期四的公測囉,希望不要人太多擠到爆就好QQ,

還有祝我可以常常打到寶XD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er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