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星期多前跟我家閃光滿兩年了,難得的週年當然就要慶祝啦,

所以我們早早訂了傳說中很難訂到的"秘密旅行",

因為我那時候突然很想吃牛肉,本來有考慮其他間專門的牛排店,

不是太貴就是好像不怎麼樣,看到秘密旅行新菜單上有牛排,

想說這樣剛好>///<,可以吃到牛排又終於可以去那吃看看了,一整個開心。

剛進去沒幾桌人,但我們被安排在二樓。(店員都太活潑讓人很害羞)

一路走上來店員都會一一跟你解說他們擺設的由來或故事。

 

 

在我們位子背後,還有個特別的辦公桌(青蛙王子的辦公桌?!)

 

 

偽壁爐@@!!

 

 

很有情調的FU>///<,果然適合週年。

 

 

主餐加100元,會多濃湯、沙拉等變套餐,有些附註是兩人份的主餐,也是可以加兩份套餐,甜點另外加59元會有附。

 

馬鈴薯蘑菇濃湯,上面有加切碎的培根,湯很香濃,應該很多餐廳都會有同樣口味,但是灑上培根在喝湯時,會多個培根香味在嘴裡,更好喝了,第一次喝到這種口味的濃湯。

 

 

應該算是香蒜麵包吧,上面還有加一點酸酸的醬,我忘了是什麼了,不管單吃或配濃湯一起吃都很棒。會想很再來一塊XD

 

 

沙拉,只要選擇醬汁,簡單來說是分一個甜醬(好像是黃芥末醬),另一個是紅酒醋,閃光不敢吃那麼酸的,但我覺得紅酒醋還滿好吃的,沙拉算挺新鮮的,還不錯。

 

 

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,跟大食量的閃光一起吃,他還是不夠飽,對女生來說夠了,不過...這主餐是我們今天最大的敗筆,牛排不夠嫩就算了,還不好咬,豬肋排都比牛排嫩,也比牛排好吃一點點,德國結麵包就讓我失望了,應該說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吧,拿刀切會陷下去切不太斷那種,所以我慶幸我們加兩份套餐,我在前面有吃半飽了><。

 

 

一開始玩擺盤,想說要看起來很豐盛的好好享用,沒想到...

 

 

水蜜桃啤酒,喝起來跟啤酒差不多,沒原本啤酒那麼重的味道,多了水蜜桃的味道,我覺得還不錯喝。

     

 

柳橙汁,就普通的那種,還OK。

 

 

南瓜派,因為沒吃過這樣的甜點,就點點看囉,一開始單吃一口南瓜派,痾...像在是南瓜肉的感覺,還有一種可能是生南瓜的味道,我很難接受,閃光說可能要配冰淇淋吃吧,不然它附冰淇淋要幹嘛,之後我把南瓜派跟冰淇淋加在一起吃後,好吃耶,加上冰淇淋就沒有那種奇怪的味道,還幫南瓜派多了點香草甜味,很搭,我還以為我們又點錯了QQ,這樣配起來真的滿好吃的。

 

 

 

除了主餐點到地雷外,其他我真的都覺得滿棒的,事後聽其他朋友說,

他們都吃大野狼的生日響宴,都覺得好吃,><以後還是乖乖點大家推薦的餐好了,

可能是因為主餐不好吃的關係,整個讓我覺得一人花六百初吃這餐有點難過,

不過氣氛是挺好的,每位店員都超活潑,
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傳說中的大野狼吧XD,

評分:70分

理由:主餐扣分扣很多,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去,出菜出超快,吃完一道沒一兩分鐘下一道就來了,有點趕的感覺。

(PS.閃光只給60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er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