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和閃光好好個約會幾天,有去兩間算日本料理的店吃大餐,

在這邊不貼上照片,有兩點:

一是因為我都忘了帶相機QQ(只想著吃就什麼都忘了);

二是因為其實GOOGLE一下,都可以找到一堆BLOG有照片,所以就說一下感想囉XD

 

第一間:大東屋

地址:台中市朝富路236號

電話:04-22513447

1、

主要是吃他們的鰻魚飯,小鰻魚飯$140、大鰻魚飯$250、頂級鰻魚飯$200,通常頂級在六日是很難吃到的,

那天我們是星期五中午12點多去吃,人很多還要等位子,想說應該沒頂級了吧,

問了一下居然還有XD,真的是很高興,頂級跟一般比起來,肉質比較有彈性,

他們的飯都是用越光米,也挺香的,

缺點的話應該是品質不太固定,鰻魚飯都會附味噌湯,就有一次喝到很鹹的,

或是飯感覺比之前少一點,可是醬比之前多,就太鹹了,還好這兩個意外沒同時發生= =,

還有因為飯本身份量沒有很多,食量比較大的,建議叫兩份小鰻,會比一份大鰻划算,

不管大小飯都一樣多,所以對食量大的來講是比較不容易飽,

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飽啦= =",

2、

再來是很推他們的鮭魚生魚片,七片$180,肉質非常Q有彈性,

吃下去就覺得這肉很新鮮,和一般吃辦桌,或吃到飽那些根本都不一樣,

而且他們的芥末加很多都不會很嗆,對我這怕嗆的來說,真的很贊!!

 

第二間:和壽司
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(中華路跟五權路交叉口附近)

電話:04-22017520

 

這間本來是星期天要吃,剛開店後(五點)十幾分鐘就到了,結果要到快八點才有位子,

後來跟他預約隔天星期一中午,也要一點20才有位子,生意真好= =",

星期一去吃的時候超開心的,很多人都說那間很好吃,就很期待,

店家也很貼心會先問芥末要不要另外放不包在壽司裡,

這間其實芥末就真的很嗆(對我來講),還好有另外放XD,

我們點一份小和壽司有十個(店家配好的),我覺得是沒有全都很好吃啦,但是配好的是沒太大期待XD,

但是鱈魚肝壽司我覺得是便宜又好吃的,很愛>//<

然後要單點有名的厚蛋燒跟鮭魚卵都沒有了QQ,讓我超傷心的,

後來就再單點

鮭魚握壽司:很軟入口即化的口感,也很好吃,雖然我比較喜歡大東屋比較有彈性那種。

炙燒干貝:跟鮭魚壽司一樣,讓我超驚豔的,吃下去就覺得幸福兩個字在我頭上繞(這應該不是小當家)。

醬燒和牛:口味跟醬都很棒,而且第一次吃像這種的壽司,很喜歡。

其他單點的壽司,有些不太合味口,就不說明好了~"~,

不算難吃,就是吃不習慣罷了。

 

另外還單點薯泥沙拉,其實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,但是比較綿密,非常開味,很好吃。

再來當然要點個湯囉,點了料多實在又好喝的味噌魚湯,

魚肉真是滿滿的,跟味噌搭起來超棒,幸福兩個字又再我頭上繞了XD,

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要四百多,價錢跟桌面上看到的對應起來,是感到會很貴啦,

可是真的很滿足也很飽足,

我家閃光起碼也有個七分飽,應該是OK的,

改天來外帶幾樣沒點過的來吃吃好了><,一整個很想再去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er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